穆然怀清风

下一次再见。

Cos注意。

雷欧纳鲁德·渥奇:Doki
克劳斯·V·莱恩赫兹:眼镜
扎布·伦弗洛:夜玟
史蒂芬·A·斯塔菲斯:沈穆
Phx:柯小南 白菜
Staff:阿泰 游荡


终于修完了,60张片子塞进九图真的是太难为我了……
是到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套片子,每个人都特别棒,感谢各位的厚爱能跟我一起玩耍,特别感谢夜玟经常帮我修特效到半夜两三点,还被我不厌其烦地各种骚扰,尤其是每张都巨炫酷,收到图的时候我真的跪了……想印成明信片自己收藏(。
血界也算入坑整整一周年了,也不知道能厨上几年(。感谢内藤老师把这么有趣的作品带给大家,请大家都来了解一下血界战线,以及我真的好喜欢番头啊(……)

评论(20)
热度(1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穆然怀清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